Monday 10 December 2012

可爱女娃

这几天,我虽然没有做工,但是还是很忙,很忙。不是什么啦,就是忙功课(你做功课好慢哦!)、更新部落、找灵感,还有:瘦身!!!(能够减轻两公斤,我就很开心了,毕竟我的主要目的是省下衣服钱。)瘦身方面叻,我忙的,就是······

睡觉。 :P

不够睡眠会变得胖嘟嘟的,okay? 因此,亲们记得不要开夜车,早睡早起身体好,配上运动和适量饮食就会变苗条啦!(欲知详情,请留言,谢谢!鼓励在post留言哦。)

好啦,废话少说,我现在分享我最爱的素材:娃娃。其实,那时我为部落新设计,画下了这款娃娃,顺便让她换上各色衣裳,染各种发色。

先让你们先睹为快!(迟早她的Dear也会登场,哇哈哈哈!)


Mini版本 Mini Version

Photobucket  Photobucket  Photobucket  Photobucket  Photobucket
Photobucket  Photobucket  Photobucket  Photobucket  Photobucket
Photobucket  Photobucket  Photobucket  Photobucket  Photobucket
Photobucket  Photobucket  Photobucket  Photobucket  Photobucket

Two Santa-Rinas inside! Spot them!


原版 Original Size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
希望你们喜欢哦!虽然款式一样,不过毕竟博主已花了很多时间,绞尽脑汁想颜色搭配的啊!

喜欢的话,抱走留言,算是礼貌嘛对不对?

记得点击Nuffnang哦,感激不尽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