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

一起疯狂炫彩世界!


昨天不是说,要三天不玩部落的么?结果还不是部落瘾发作,去找Background Maker。

简单的而已,都来不及去掉Stitch的白色背景。我希望能在这个星期赶完功课,那就可以放心地装修部落,做素材。嘿嘿!

话说我部落今天浏览人数史无前例的低,竟然只有4个!连Follower都少了一个。我要崩溃了啊啊啊啊!!!(怎样达成我的梦想啊?我想当教师兼作家和专业博客呢。呵呵。)

废话不多说,我来分享美美的背景咯!!!

第一款:炫彩LED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 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第二款:霓虹灯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
第三款:涟漪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有些是我自制的,有些则是别的用户的佳作,故分享在此。好东西,当然要分享的嘛,是不是?

很开心我即将的新设计的背景终于有着落了,不需再画到半死。Yeah!

喜欢就抱走,记得点击Nuffnang哦。大恩大德,种善根,得善果哦!

点击我

0 Little Whisper(s)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