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December 2012

可爱女生

这些是在我玩Game的时候,收集来的,算是半自制吧? :P(还是得Printscreen,然后Crop到半死······)

欢迎使用!这些娃娃,用来做什么都可以,除了鼠标和分割线。(很粗鲁啊!)
Photobucket
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暂时先分享这些吧。等下我要松松筋骨,晚上又要赶我堆积如山的功课。(三天没做功课了,哎哟!)

话说我想要为这部落换全新面貌。应该是两星期后的事吧?(抱歉,本小姐是出了名的乌龟······)还有,我即将做些Stitch素材。敬请期待,给意见哦!

谢谢!

0 Little Whisper(s)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