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May 2013

唯美水果 (1)

各位亲爱的博客们,吃饱晚饭了吗?晚饭后,通常我们会来个甜品做个完美句点。

让我请你们吃些水果,健康又美味。 :D

你们喜欢吃什么水果呢?记得告诉我哦。

 photo noticeboardforcollectstuff.gif

红苹果 Red Apple





青苹果 Green Apple





 蓝莓 Blueberry




樱桃 Cherry




草莓 Strawberry






覆盆子 Raspberry



葡萄 Grapes





奇异果 Kiwi




柠檬 Lemon





橙 Orange






芒果 Mango



西瓜 Watermelon






综合 Miscellaneous












基于篇幅长度,我暂时整理到此。还有更多,敬请等待哦!

还有,这是我第一次分享唯美图,请多多指教。(我的即将登场的新设计用到唯美图,顺便先寻找,顺便分享 XD )

谢谢!

0 Little Whisper(s)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