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May 2013

Ethnic Backgrounds 民族风背景

迟来的2013年Happy New Year!(被揍)

没办法咯,既然这篇是我今年的第一个帖子,那么我就顺便向你们祝Happy New Year啦,哈哈。

(什么Happy New Year?Chinese New Year、Valentine's Day、Good Friday、Labour's Day、Mother's Day、端午节、清明节等等都过了咯!!!)

可见我的部落被荒废的程度了。 XD

部落设计呢,恩,看在我是个日理万机的学生分上,原谅我吧……我已经想好概念,年尾就为部落换衣啦!

好啦好啦,废话说毕,今天我和你们分享些民族风背景。喜欢抢眼背景的博客可以使用哦。当然,背景图不单单只能当背景,用来当Header、Chatbox等等也行,总之就是看你们怎么天马行空,自由发挥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些背景,我自行调色了,给你们有多些选择。我人很好,是不是? :P
I edited some of the backgrounds by varying the colours. I am kind-hearted, right? :P


Credit: Google Images

UPNEXT: 唯美图分享





0 Little Whisper(s)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