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December 2013

圣诞素材分享

大家下午好!今天我一整天都出门,而且亲戚要来探望我家,所以要清理屋子。今天刚好我要分享素材,可惜还没做好,抱歉我很马虎。

我在网上搜集了一些超可爱的圣诞娃娃,让你们能在圣诞期间,请只小精灵为你们的部落增添热闹哦!
















当然,圣诞来临,没有一个闪亮美丽的挂饰,哪有应节、回家气氛呢?


 
















 圣诞分割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暂且分享这些。
这些素材可是我辛辛苦苦从各网站搜集的,要转载,请询问我的同意哦!还有,如果侵权,也请告诉我,谢谢!当然,你们欢迎使用素材。

好了,现在我要设计部落+自制素材了,晚安! ^^

0 Little Whisper(s)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