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December 2013

Welcome to Sharon's Cafe! (饮料+精巧点心篇)


 我终于决定下个星期设计部落。毕竟两个部落都看到厌了。嗯,我应该会先设计这个部落吧。
先给你们预告:

就是我的header啦。这个好看吗?我看我这次的设计应该会非常非常简单(苦笑),因为我有很多东西要讲。我真的太久没有更新部落了。还有,我想让部落看起来简洁可爱又不失成熟。人总要认老嘛。



饮料Getränke






甜甜圈,圈住你的心 Donuts






 蛋糕 Kuchen

 


顺便送上一些日系文字鼠标(很简单而已的 :P )

Bonus:鼠标



 这些小图,除了可以这样用,也能用来做Chatbox、鼠标、分割线等等。由于时间关系,我暂时只做小图。(还是你懒惰哦?!)

0 Little Whisper(s)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