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December 2013

题外话:自拍

今天反常,不来食物帖或素材帖,来个比较私人的东西,嘿嘿。

上次我看一看这个部落的浏览率,结果很奇怪,明明整天更新,每天浏览率却不超过50,唉。 算了吧。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(心灰意冷-ing)

所以,我衷心希望各位亲们能给些意见,让我能和你们分享好料。毕竟我以后也要当老师,当然要读多多东西,增广见闻,学习怎样了解学生嘛。

我觉得为了部落读research paper,是一个很轻松的增加知识的方式。 :D

话不多说,今天来自拍咯!




我本人其实很少自拍,一来对自己的样子毫无信心(据说我看起来20尾了?);二来我很懒惰,懒得拿相机这样拼命抓角度拍自己,要我这样做我干脆读书更好!不过,我倒是很喜欢拍风景、拍食物、拍人物。。。。。。只要不是自己就好。

不过,现在,我对自拍完全改观(虽然自拍技术算是不及格),因为我觉得自拍能让我回忆从前,让我能沉思,改善自己。此外,我觉得自拍需要一定的耐心和心思,要懂得抓角度。还要注意场景。我认为处事一定要有心思,有兴趣,才能办好事儿(比如功课、烘蛋糕等等)。

我能通过自拍照自我反思,激励自己进步,不管是在自拍还是外表、内涵方面。此外,我也要通过自拍,自我提升,对人要客气一点,要多微笑,少记仇,才能让世界更美丽。

P/S:今年的圣诞节,你们许下什么愿呢? :D

0 Little Whisper(s)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