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December 2012

重新出发

好久,好久和部落江湖隔缘,是时候扫尘扫尘、更新部落了,就是毫无头绪,因和功课打了三百下还不止,谁胜谁负,不能得知。

朋友们,你们想要什么素材、文章分享呢?尽管留言告诉我。

明年起,我不会再这么荒废部落了!

#话说我想为部落格换全新面貌,不过我对Blogskin还是一窍不通!我想走复古和可爱风。 ^_^

希望你们能给些意见哦!感恩~

先分享些近照。当然还有一大堆的阿塞门吃掉我宝贵的时间,就当成是学习的良机吧!

Annyong Haseyo~
Dorm Life
在学院,我们七仙女快快乐乐,一起住,一起学习······
Photobucket
去Alamanda Putrajaya
Photobucket
很开心认识启华(我平时叫他Ah Tan)。我们都是雨城人。 ^_^
Photobucket
Tarzan!!! Oh ee oh ee oh...!!!
Photobucket
Program Kemerdekaan @ Stadium Bukit Jalil, Kuala Lumpur
第33届全国师范佛学营。定缘组是冠军!惜缘~加油~!!!

Photobucket
去槟城Heritage Walk。三个帅哥都是我Social Studies Assignment的组员。
左起:佳豪、蕙月(我)、华仁、Roger
背景乃槟城Heritage Area的其中一幅壁画,很美。得空的话,记得到槟城乔治市看看哦!你一定不会后悔。
Photobucket
Nyonya Kebaya
Photobucket
Roger: 将!
Angus: 完蛋。
Photobucket
Karival Akademik的Social Studies部里美丽的拍照区,是本人精心画的哦!我很有才叻~~~(死不要脸!!!)

预告:Kawaii娃娃 ^_^

0 Little Whisper(s):

Post a Comment